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理想中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中的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理想,然而,每個理想都是不同的。有的是遠大的環遊夢想,有的是當上一名遠近聞名的演員,有的是成為為人民服務的警察……但我的理想確實普通的不能在普通了,我真的希望我有一個溫馨的家庭。

  我家收率還好,媽媽也對我很好,經常讓我隨便玩電腦,想玩多久就玩多久,每天都會給我零用錢,我可以五十,五十的一拿。爸爸呢,也對我很好,給我買吃買穿,把我當“明珠”捧在手裡疼愛,因此,我也成了家中赫赫有名的“小皇帝”。同學們很羨慕我,說我好幸福哦,但我覺得這種疼愛讓我很難開心。

  每到晚上,我的腦海里經常會出現我理想中的家:爸爸媽媽和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媽媽在一旁吃水果,爸爸和我則是吵着搶遙控板看電視,而不是讓着我。上廁所呢,我在裡面一邊打電腦一邊上廁所,爸爸則是在外面捂着屁股跑來跑去,臉上出現了難受,不爽的表情,等到他憋不住時我在出來,他又急急忙忙的跑進廁所。而不是每人一個廁所。吃飯時我和爸爸同時盯上了鍋中那又香有大的紅燒肉,爭搶着吃,最終卻是鷸蚌相爭,漁翁得利的結果——被老媽得到了。而不是一個勁的往我碗里夾菜。牆上也掛滿了我和爸爸媽媽童年的回憶,我們一起去野炊,一起去遊玩,一起去游泳……而不是掛那些花朵·景色的圖片……要是每天在我家都充滿了歡聲笑語那該多好啊!

  蘇格拉底說的好,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讓我用奮鬥來實現理想,讓我們用雙手來創造奇迹!!

  江蘇蘇州江蘇省吳江市同里鎮中心小學五年級:呂雨雯

您正在瀏覽: 理想中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中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