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位於祖國的最被部-大興安領,這裡四季分明,有着美麗的景色。 

  北國的景色也不一般。春天,所有的花兒你爭我搶的齊放,好像在炫耀自己。小動物們都慢慢的蘇醒過來,雪也慢慢的融化了。孩子們都在學校里、大街上……玩耍。人們都紛紛換上春裝,在街上買春天的用品。 

  夏天,人們都穿上了短衣、短庫。道路兩旁的大樹都成熟了,千姿百態,它們梳着自己的頭髮,展示婀娜多姿的枝葉。小動物們在山坡上玩耍。像一幅美麗的畫卷。 

  秋天,所有的果實都熟了。如:又大又紅蘋果、香甜可口橘子、燈籠似的柿子……都非常的好吃,聽了就讓人控制不住自己的口水。滿地的金子踩上去嘎吱嘎吱的。 

  冬天,大雪紛飛,白雪皚皚。鵝毛似的大雪不住的下,孩子們打雪仗、堆雪人在雪地里玩耍。有些愛好者,爬雪山、滑冰、滑雪一幅美麗壯觀的景象。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四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