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家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轉眼間過去了,我成了一位微軟公司的總經理。由於我忙於國外,沒有時間回到家鄉,一到節假日我便踏了回鄉之旅。 

我一回到家鄉,啊!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就是我的家鄉棗陽嗎?以前那被垃圾污染、散發出陣陣臭氣的老城河,現在竟然如此美麗。河水清澈見底,水裡魚兒嬉戲,鴨群歡鬧,這時正趕上夏天,塘里的荷花香氣撲鼻而來,令人心曠神怡。多麼和諧,多麼美麗的畫卷呀! 

只見垃圾都被運到了郊外的處理廠進行再加工,成了莊稼的有機肥料和再生品……造紙廠和工業園生產排出的污水都被一個大型污水進化處理器轉化成了乾淨的純凈水。這就是高科技的威力。 

再往前走,來到城市的中央,印入眼帘的是一片鬱鬱蔥蔥的“樹林”,高大挺拔。我頓時感到特別親切,彷彿置身於一片大自然之中。我走近觸摸一下樹榦,突然手被麻了一下,哦!原來這就是被人們傳得沸沸揚揚的享譽世界的“太陽能樹林”。這些樹都是用太陽能電池板做的樹林模型。它即能為城市供電,還可以吸收灰塵,轉化為氧氣。我不禁為聰明的棗陽人豎起了大拇指。 

在城市寬闊的柏油馬路上穿行着,眼前那一排排摩天大樓像雨後春筍般拔地而起,這些建築都是用防盜玻璃製成的,跟國際水平接軌。慢步其中,我感慨萬千,真是太神奇了。 

“叮鈴鈴……”鬧鐘把我從夢中吵醒。媽媽站在身邊:“快起床,要遲到了。”我恍然大悟,“哦,原來是一場夢”。 

我真希望我的夢想成真,讓家鄉棗陽飛快地發展成為世界領先城市,讓中國更加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