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騰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騰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黨在我心中》這本書,書中的故事,很感人。黨,是我們的母親,沒有了黨,就沒有我們。鄧小平爺爺曾經說過;“我是中國人民的兒子,我深情的愛着我的祖國和人民。”是啊,如果沒有如今的黨,我們就不會存在;如果沒有如今的黨,就沒有今日的幸福生活。

  小時候爺爺奶奶跟我講我的家鄉新塘很窮,低矮的草房,沒有吃,也沒有穿。在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以後,家鄉發生了變化,農民不再整天待在田裡勞動,他們可以在市場上做買賣賺錢。這時我的家鄉的大街小巷每天都有人在吆喝着:“雞毛,鴨毛,甲魚殼!雞毛,鴨毛,甲魚殼!”就這樣,農民的生活質量有了很大的提升。

  爸爸媽媽跟我講我們的家鄉在鄧小平爺爺提出的“改革開放”以後,家鄉辦起了很多很多的羽絨加工廠,生產了許多羽絨製品。農民們蓋起了小洋樓,買了小轎車,家鄉起了翻天覆地的大變化。

  現在我的家鄉越來越發達,生產的羽絨製品出口到世界各地,甚至家鄉有的企業家到國外去辦工廠。以前小小的石子路現在變成了寬闊的水泥路,我們的小學也搬遷了好幾次,現在的教室是寬敞明亮的多媒體教室,操場跑道都是防滑的塑膠跑道。

  我們有這樣的教室,這樣的生活環境,我們要衷心感謝黨給我們的美好生活。

  六年級:心雨石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騰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騰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