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早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美如畫。那裡群山環繞,綠樹成蔭,水平如鏡,環境優美,是個令人嚮往的地方。而家鄉的早晨,更有一番迷人的景色。 

  “喔喔喔喔!”大公雞那雄亮的鳴叫響砌了整個大地。叫醒了人們,叫醒了動物,叫醒了植物……啊,這就是大自然的鬧鐘啊! 

  霧氣瀰漫在大地上,像層薄紗,整個山村都被浸在乳白色的霧中。吸一口新鮮的空氣,既清涼,又濕潤,還會感到輕鬆、興奮,與城市裡那有怪味的空氣相比怎樣? 

  日出,是家鄉的一道美麗的風景。 

  太陽還沒升起來,東邊的天際由灰暗變成暗紅的了。天邊的雲,連接着,重疊着,像是大力士在摔跤,像羊群放牧在棉花堆里,像仙女們在翩翩起舞。不一會兒,陽光從雲彩的縫隙,一束束,一縷縷,射向天空,又映紅了整個大地。太陽出來了,先是一絲,像一條紅色的線。不一會兒,像燒紅的鐮刀。很快,又像是半個橙紅的橘子。一轉眼,變成了紅色的大氣球,靜靜地依傍着大地。一瞬間,陽光穿過樹叢,透過晨霧,斜斜的、密密地撒滿了大地。太陽出來了,拖拉機“突突”地下地了,農民們三五成群地下地了,遠處傳來鳥兒的歌聲。 

  夥伴們,你們不是要尋找仙境嗎?仙境就在這裡,在我們的家鄉,我們的地球。這固然是大自然帶來的,而更多的是我們用自己的雙手的智慧去創造的。只要我們愛護環境,地球每處都會像這裡一樣美麗。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