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敗給表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敗給表妹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正做着吃肯得基的美夢時,不知是誰突然冒出來這樣一句話,害我正準備送入口中的雞腿咬空了,還咬到了自己的手,氣死我了!看看是哪位不知好歹的人驚了本大帥哥的美夢(暈,就你還帥哥,衰哥吧~~~) 

  “你再不起來的話我就要開始“排山倒海‘了. 

  那種脆脆的聲音,完了,遭了,是表妹!我連忙坐起來,盡量使聲音清脆再清脆:“原來是我親愛的表妹來了,表哥沒有來恭迎你,實在是‘罪該萬死’啊~~~~~!”“哼也不知道誰“罪該萬死‘,打攪了我的美夢,真是被氣死了~~~~ 

  “那我就饒了你吧,你不是說的今天要帶我去超市嗎?”她說著伸出了她的小手,我只覺得身體離開了暖和的床,向地面摔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 

   嗚嗚,我摸着我那可憐的屁股,又想着我的錢包又要“減肥”了,真的是忍不下去了,唉,算了,誰叫我宰相肚裡能撐船呢~~  

   來到了超市,表妹就去拿了個提兜,哇,不會吧,你要買這麼多啊!!! 

  “表哥,我要這個!” 

  “好啊啊啊啊啊!”(錢包包,這次我保不了你了,這肥你是不減也得減了,唉) 

  “表哥,我要那個,幫我拿!” 

  “好啊啊啊啊啊”(口吐白沫~~) 

  “表哥,你不介意我拿這個吧?”她說著舉起一包大的巧克力。 

  “我介意!!!”我在心裏面大聲地說,可還是裝出一副高興的表情:“不介意,沒事,還要什麼嗎!”(悲痛的心情說完這句話) 

  “哇,這個看起來好好吃哦,表哥,你吃過沒有啊?” 

  “這個啊,這個很不好吃,真的,這個真的不好吃啊!”欲哭無淚啊~ 

  “哦,那買這個吧!”說著,她指向遠處的…… 

  什麼啊,不會吧,怎麼可能呢,59.30元,搞什麼飛機啊,我是不會給你買的,哼! 

  “表妹,表哥沒帶那麼多錢,就別買了吧?”嘿嘿,看你能把我怎麼辦~ 

  “你沒帶那麼多錢啊,這樣吧,我們偷回去好不好?”她小聲地對我說。什什麼么?萬一被抓住了怎麼辦,這麼大包東西怎麼藏得住啊,暈~~~~~~(表妹的想象力太豐富了,我這個當表哥的自愧不如,) 

  “怕了你了,好吧,買買買!”欲笑無聲啊~ 

   我真的不敢相信,這麼一口袋東西就花了我135元,看來錢包真的“減肥成功”了,而且不然不減,一減就一鳴驚人,一下就小了半,唉. 

  “表哥,幫我提!” 

  “好‘(說完這話,當場七孔流血而死,救護車隨即趕到,但因搶救無效,被送了TAIPINJIAN,就這樣,一位空前絕後的帥哥就消失了,悲哀呀~~~~~~~~~~~) 

您正在瀏覽: 敗給表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敗給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