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雜秋雨,夜涼添幾許。颼颼不覺聲,落葉悠悠舞。”每當我噙誦起這首詩,就會情不自禁地走進詩句中,去領略秋天的美麗。

  秋天是一個五顏六色的調色盒,她把高梁變紅了,把棉花變白了,把葡萄變紫了,把桔子變黃了……秋天還是一個魔術師,一陣陣秋風把我的心吹藍了,把不開心的事都吹到九霄雲外去了。

  秋天是一個大廚師,她能做好酸、甜、苦、辣各種不同的美味佳肴。瞧,桔子說:“我的味道酸酸的。”甘蔗說:“我的味道可甜了。”苦瓜說:“我的味道很苦。”辣椒說:“我是朝天椒,辣得不得了。”秋天聽罷,對它們說:“我擁有大自然的四種獨特味道,正因為這樣,人類的生活才會這麼有滋有味啊!”

  秋天是一位舞蹈家,等到樹葉變黃,秋風便來到樹旁,頓時,音樂響起,秋風帶着樹兒跳起了華爾茲,樹葉隨着音樂慢慢飄落,蝴蝶為她們伴舞,鳥兒為她們喝彩,真是美妙極了。

  秋天是一位香水師,她賦予桂花樹樹獨特的香味,一到秋天,桂花樹就會散發出濃濃的芳香,讓人們陶醉……

  秋天的美麗使我驚嘆,秋天自有秋天的韻味,秋天不再是萬木凋零、滿目蕭條的代名詞,而是充滿了色彩,充滿了希望,她綻放出自己的魅力,讓人們對她刮目相看。秋天,你還有多少神秘之處需要我們用心來體會?

  五年級:哈利波特5

您正在瀏覽: 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