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南京致遠外國語小學五(1)班  程 自 

  電話 51865015 

入夜,“滴滴答答”的聲音傳送至我的枕邊,那是什麼?我起床來到窗前,輕輕地拉開窗帘,原來是春雨。 

春雨,悄悄地來到我們的身邊,我喜歡這些小巧可愛的雨點兒。我不禁穿上外套,悄悄地走出家門。 

外面一片寂靜,四周見不到人影,連小螞蟻也躲藏起來,只有雨聲伴隨我來到了田野。田野上到處布滿了雨水,好像給稻田泡了個澡。轉眼間我走進了一條小路,只見路上隨處閃爍着銀光,漂亮極了。有的雨點乘着“降落傘”乖乖地落在地上,可有的雨點落在地上后還地東奔西跑,調皮地叮在我的身上。我抬起頭來,仰望着天空,天空雖然是烏雲密布,冷漠無情,但我還是要深深地感謝它們,因為它們能帶來這春雨,帶來這些精靈般的雨點兒,帶給我心中的快樂!我情不自禁地對天空大喊一聲:“謝謝!”再往前走,就到了湖旁。在風雨交加里,我迷迷糊糊看到一點點微弱的光芒,我頓時來了興趣,把腳尖點地高高的,恨不得長着千里眼 

  雨漸漸小了,雨聲漸漸遠了,天也慢慢地亮起來了。一陣陣清香迎面撲來,我踏着輕快的步伐,來到城市的街區。哇!一夜間整個城市彷彿洗了個澡——花兒五彩繽紛;草兒嫩綠清新。它們身上都沾滿露珠,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亮,為我們的城市增添了幾分新意。 

我愛春雨,更愛這雨後的城市! 

您正在瀏覽: 雨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