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中登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登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雨中登山

天空灰濛濛地,下着毛毛細雨。我、爺爺、姑姑一起來到萬松山腳下,決定冒雨登上山頂。

原來就已經高入雲霄的萬松山,在雨中更是高不可攀。我們冒着小雨一步一個腳印地在石階上走着。

走了一會兒,前面出現了一條羊腸小道和一條光明大道。爺爺對我說:“小路是老路,大路是新路。老路遠一些,新路近一些,老路有涼茶亭。你要選哪條路呀?”

我選了老路飛快地沖了上去。不一會兒,就到了涼茶亭。我倒了一杯健康茶,這種茶黃色,有一種中草藥的氣味,剛入口有點苦,可後來就變甜了。

喝完茶,我們立刻向山頂奔去。到了半山腰,我發現了路邊樹上的每片葉子的上面都垂掛着透明地像水珠一樣的東西。我十分好奇地問爺爺:“爺爺,這是水還是冰呀?”爺爺說;“當然是水啦!”可他又仔細一看,說:“不對,是小冰柱呢!”

一路上我們看見了許多小冰柱。快到山頂的時候,我看見幾片已經被人“五馬分屍”的冰葉子。在山頂,我還發現一串“冰柱子項鏈”,它們個個像芭蕾舞蹈員一樣踮着腳。

忽然,風吹來一陣陣濃霧,萬松山一眨眼間就成了“仙境”,我們的眼前模糊一片。過了很久,這陣大霧終於散去,我們的視線清楚起來了。我們遙望一下瑞安城便飛快地抄近路下山。

您正在瀏覽: 雨中登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