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天裡的一縷陽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裡的一縷陽光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即使現在己是炎炎夏日,可總有着我在冬天收集的一縷陽光中體現的溫馨、幸福的感覺,那種感覺,很美妙,很令人嚮往,也從那絲絲縷縷中流露出。回想着上一個冬季,正是因為那一絲一縷牽動了我整個心,是我原本寒冷、寂寞的冬天變得溫暖,溫馨起來。

  那天是正式放學的日子,爸爸送我們去學校,坐在車裡可真是舒服、溫暖極了,這一路上真是開心啊,一路上充滿着歡聲笑語,但等一下就要下車了,想想等一下就要離開這個溫暖的小窩裡,啊,一股寒意突然湧來。因為爸爸等一下還有事,所以就先走了,這次考得還不知道怎麼樣,別說了,祈禱吧!神聖的一刻即將來臨,真的激動啊,上帝啊,保佑我吧,yes,let’sclapping!我拿到了第四名誒,不錯不錯,就是這樣使得我又這麼開心起來,終於可以回去了,可是又下雪了啊,哇,這南方的雪真的是美艷極了,滋潤如玉,不得不讓人愛得死去話來的,不知道在另外的那一個北國的雪是不是也是這樣令人心動呢,好想去看看喔,想着想着,我的目光又被這飄飄揚揚的雪花吸引過去了,真是一幅唯美的畫面,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能夠停在這一刻欣賞這難得的美景,可是自己一個人的話還是感覺有點怪怪的,還是別顧着欣賞這美景了,自己都冷的不知道什麼是冷了,連說話都語無倫次了,剛剛外婆問我在不在這兒吃飯,我回道‘我回去吃雪。’唉這說的都是些什麼話啊,笑死人了,對了,還是趕快回去給父母報喜吧,好像這個詞有點不對吧,算了,管他去,總之快點上路就好,呵呵,這一路上,是這麼的艱辛讓人感到心酸啊,像過了半個世紀般我居然才走一半的路,唉,現在開始抱怨了啊,討厭的爸爸媽媽居然不來接我,在我灰心喪氣的時候,抬頭時眼前多了一個人影,這條路上確實十分凄涼,突然多了一個人真的讓人心驚膽顫,她正向我走來,心裡的那種莫名的恐懼感居然在悄悄的綻放,她離我越來越近了,好像又有些熟悉的味道,正當我準備快速走過的時候定睛一看,啊,是媽媽,頓時,我的眼淚就不由自主的流落下來,那一刻,淚水真的止不住了,剛剛還被冰雪冰封住的心一下子就溫暖起來了,像被一股熊熊火焰燃燒着,心情無論如何就是不能靜止,我想,自己現在的心情要很久才能平復下來吧,媽媽肯定不知道我是為什麼而哭鼻子吧,可能是因為這讓人寒心的天氣吧,其實啊,我是感覺到了這股冬天裡的一縷陽光了!

  以後的冬日裡我只要想起這件事就不會覺得冷了,而是感到一絲絲愜意的溫暖,總是縈繞在身旁,雖然現在距離那時候很遠了,可是,我還是會覺得十分幸福……

  初二:張瓊

您正在瀏覽: 冬天裡的一縷陽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裡的一縷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