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在操場上舉行一次激烈的拔河比賽。操場上,同學們的歡呼聲,跺腳聲融成一片。

  老師喊一聲:“預備---”同學們立即入場,雙手象一把把鐵鉗子似的,緊緊地握住麻繩,邁開一大步,作好了準備。大家立刻使勁拉住繩子往自己一邊倒。我們都使出了全身的力氣在拉繩子。我們這一邊每一個人都在用力拉着。繩子一點一點地被我們拉了過來。我們的腳一點一點地往後退着。我們的身子往後傾斜。拉呀拉啊,系在繩子中間的紅色布條在一點點地往我們這一邊移動着。啊,快要到了,我們就要贏了!這時,對方突然發起了反攻,我們措手不及給他們拉了回去。腳步眼看也亂了,在那千鈞一髮的時候,繩子又給我們拉了過來。對方沒有示弱,也在另一個人的指揮下團結一致,用力拉繩子。現在雙方勢均力敵,繩子一會兒拉過來,一會兒又給他們拉過去。繩子中間的紅布條一會兒移向我們這一邊,一會兒移向對方這一邊。站在兩邊的同學有的在為我們鼓勁,在旁邊同學的鼓勵下,雙方更加用力地拉着繩子。我們這邊的拉拉隊加大了號令聲:“加油!加油!只要萬眾一心就能夠獲得勝利!”聽到這一些鼓勵的話,我們的勁頭就來了,一齊用力把繩子往我們這一邊拉。這時,對方出現了亂了陣腳的情形,我們立刻乘機一鼓足氣把對方給拉過了來。“好!我們勝利了!”

  我們贏了,我又高興又激動。

 五年級:紫色幻想夢

您正在瀏覽: 拔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