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悟空下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悟空下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真大啊!”悟空走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感慨萬千。凡間已不像數百年前那麼荒涼。到處都是高樓大廈,人們都騎着兩輪四輪的“怪物”上班。在家裡就能夠看到數千里以外的東西。“人類真聰明啊!”孫悟空越來越吃驚了,“進步得這麼快!” 

東張張,西望望,悟空被一陣悠揚的音樂引進了一座大廳。大廳十分昏暗,幾盞霓虹燈放射出五顏六色的光芒。燈下的人們,打扮怪異,有的戴着大眼鏡,有的穿着黑大褂,仔細一看,竟是哈利波特、蝙蝠俠!那個哈利波特把手搭在小紅帽肩上,兩人左三步右三步地跳着,一副旁若無人的樣子。其他人也都跳得非常投入。 

孫悟空痴痴地望着翩翩起舞的人們,視線里突然闖進與蜘蛛精有幾分想像的女子。悟空納悶了:蜘蛛精已經死了,難不成蜘蛛精會再生?但又轉念一想:先打了再說吧!管他是不是蜘蛛精,別讓她傷到人!他抽出金箍棒,衝上去正要打,被她的舞伴李小龍攔住。李小龍瞪着圓圓的杏仁眼,指着悟空問:“你憑什麼打她?”悟空一把拉過李小龍:“你別靠近她,她是蜘蛛精呀!”“她是人不是妖呀!”李小龍急忙為“蜘蛛精”開脫。“她不是妖?”悟空以為自己眼花了,使勁晃了晃腦袋。“蜘蛛精站出來,為自己辯解:“我才不是蜘蛛精呢!我們在開化妝舞會!”孫悟空有點難為情了,喃喃自語:“人間怪事真多!以後我多下凡走走瞧瞧,太上老君都得請我做老師了!”見人們又挽着各自的舞伴,輕輕跳起來,覺得挺沒趣,也跟着手舞足蹈了好一會兒。 

 化妝舞會散場了,悟空告別了大家,一溜煙又飛回了天庭。腳下繁華的世界,已經成了小黑點。悟空看看平靜如鏡的天庭,又看看充滿着刺激好玩的凡間,止不住地想:天庭真落後!人都可以飛上天了,神仙算什麼?天庭幾百的沒變樣了,也該裝修裝修。不行,我得找老君去!踩着風,一下子就沒了影. 

  

您正在瀏覽: 悟空下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悟空下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