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悟空下凡記(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悟空下凡記(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悟空把寶扇騙走滅了火焰山以後,牛魔王就一直生悟空的氣。再加上牛夫人在一邊添油加醋,牛魔王一怒之下佔了花果山。 就在這年,牛夫人又給魔王生了個兒子。牛魔王自然歡喜,牛夫人就要求魔王一天給它送一隻猴子來,不能太大,一歲最好。就這樣,牛夫人一天吃一顆小猴的心,來補養身體。                    這一天,牛魔王和他的夫人正在逗兒子玩,父子倆你爭我奪,好不熱鬧!就聽外面有人高喊“不好了,大王!外面有一群猴子在攻打山門,眼看就要守不住了!”                    牛魔王聽到這裡,不由得哈哈大笑:“不要怕,不就幾個小毛猴嘛,有什麼大驚小怪的,待俺老牛幾刀宰了就是。哈哈哈!”                   牛魔王說罷,提着劈山刀直奔山門而去。                   牛魔王來到山門前一看,不由大吃一驚。門前血流成河,幾個門衛早已被剁成肉醬。為首的一個猴子威風八面,無人能當。                   牛魔王定睛一看,那不是當年騙走寶扇的孫猴子嗎?仇人相見,分外眼紅。一場惡戰就要開始!                   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未完待續)                   指導教師: 雷威  2004年7月9日                

您正在瀏覽: 悟空下凡記(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悟空下凡記(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