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燈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燈節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寒假最後一段時間,正是燈節來臨的時候,媽媽說:“萬歲山的燈節很好玩,不如我們去開封玩兩天吧。”我還沒聽完就爭着說:“好啊,好啊。”於是我們便向開封啟程。  

  到了開封的市中心,媽媽說:“開封是一座古城,這座古城是大宋朝的古都” 。我們去了天波楊府,為楊家將們的英勇犧牲而感到悲痛。在包公祠“看到”包公的巧妙鋪置而感到包公的絕世聰明。在龍亭能感到一種皇家習俗,在清明上河園感到闊大,壯觀!還有很多景物都能讓人產生不同的感受。  

  在 正月十五 的那天晚上,我們坐車進入了萬歲山。樹上閃出燈紅酒綠的顏色,多漂亮呀, 那裡還有唱戲的,有揮舞刀槍的,還有放炮的。只聽“砰”的一聲,是清明上河園放起的煙花,美麗又好看。接着萬歲山又放起了煙花,我們順着煙花的方向來到了遊樂場,那裡人還挺多呢,我們坐着海盜船看着煙花,再望着美麗的燈,啊 ,真美啊 !  

  這個燈節真讓我難忘。  

  五一班陳梓凡  輔導老師王耀增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燈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燈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