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是我最大的樂趣。這其中,有喜有憂,有笑有淚。 

  每當我來到新華書店時,就像一條魚在書的海洋中漫遊,一會兒把這本書翻翻,一會兒又把那本書看看。如果碰到我喜歡的書,那就更不得了,有時甚至都錯過了上課時間,為此常常挨了批評。 

  有一次,我去書店,正好碰上了我夢寐以求的《巴黎聖母院》,我迫不及待地拿出來看。愛斯梅拉達的優美舞姿、副主教的陰險狡詐和畸形醜陋的弗比特的怪異行為都深深地吸引了我。傍晚,我樂滋滋地抱着書去結賬,才發現“身無分文”。遭了收銀員一頓白眼,真是尷尬。 

  還有一次,我到一個同學家去玩。她家有一本《圖說上下五千年》深深地吸引了我。我說什麼也要跟她借來看上兩天,她死活不肯,理由是自己才買來沒幾天,她自己還沒看完呢。為了這事,我倆鬧翻了,我掉了淚,心中記恨着這“小氣”的朋友。 

  自從學校開展讀書活動以來,我往書店跑得更勤了,閱讀得更勤了。當然,我的收穫不少,我的作文發表了,獲獎了;同學們還稱我為“小博士”……

您正在瀏覽: 讀書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