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讀書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趣事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常常聽大人說:“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雖然這個道理我不完全懂,但是我卻特別喜歡讀書。因為讀書可以增長一些見識,還可以提高作文水平,何樂而不為呢!

   告訴你們呦,我有一個“秘密讀書基地”。這個“秘密讀書基地啊,是在一個你, 我包括你們在做的每一位同學都會去到的地方,那個地方就是.......“廁所"我每天上廁所都要看書。想那些:名人傳記,童話故事,科幻小說,四大名著我都看,而且,大多數都是在廁所看完的。由此可見,我上廁所的時間得有多長啊!

   這一次,我又要上廁所,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響叮噹之速度拿了一本從同學手中借來的《小公主》看。

  哇!這不看不知道,一看還真奇妙。這本書中講的是一個叫”莎拉”的小姑娘在一間私立的女子學校中的見聞。書中的故事引人入勝,那些優美的詞句就像一個個歡快的音符,在我的腦海中組成了一曲優美的樂章。這些精彩紛呈的段落好像帶我走進了小莎拉的內心世界。她那種無助而又委屈的心情是我感同身受......

   不知不覺,幾個小時過去了,媽媽進來查看情況。可由於我看書太專註了,根本沒有察覺媽媽已經進來了,等我看完了書,抬起頭來一起瞧,哇!媽媽睜兩眼冒火的看着我呢!我的小心肝兒“咯噔”地顫了一下,“媽,您怎麼進來了!”媽媽使勁壓住怒火,冷笑了一聲說:“書看完啦?如果你再不出來,我就叫你沒書可看!聽完,我趕緊把廁所沖了,把書放回書包里。我可害怕我老媽的”河東獅吼“呢!

   呵呵,好玩兒吧?直到現在,我的這個上廁所愛看書的習慣還沒改呢!

  

您正在瀏覽: 讀書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