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噩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噩夢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三就是我的噩夢。

  每當,到了星期三,我的噩夢就開始了!星期三掃地的人逃跑的逃跑,調走的調走,不掃的不掃,寫作業的寫作業,玩的玩,他們讓我反感星期三,討厭星期三。開始掃地了,鄭佳睿和葉有鈞一來,我們班就要鬧“水災”,不是把水桶打翻了,就是把水都淋了出來。掃地的人個個都是懶惰蟲。哎!那些沒有掃地的人都掃起地來。你說星期三掃地的人是不是都很懶?我先去倒垃圾了,當我回來時,甚至值日組長都玩起來了!“水災”終於發生了,大夥就把水都掃到外面,有人拿來拖把把水拖干。鄭佳睿煩了起來,說:“好了沒?可以回家了吧?”我叫道:“你們都掃好了?地上還有垃圾!不幹凈的話,我們明天還要重新掃的!”鄭佳睿聽了,用書包重重地砸在了桌子上,看樣子,他很生氣。不過也對,他只是最近有掃地,他根本就沒有適應好星期三的掃地情況。算了,就讓他們回家吧!

  星期三,我的噩夢。我真不想和這幫人掃地。

  三年級:何詩雅

您正在瀏覽: 噩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