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禮物是人與人之間交流中必不可少的一樣東西;禮物是朋友之間增加友誼的橋樑;禮物也是家庭充滿和諧幸福的因素之一。顯然,禮物是任何時候都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這次日本之行,我當然也沒有忘記給父母買禮物了。

那是日本東京的一個寺廟外,在一個到處都是小賣部的街頭,我和一個同學到處跑來跑去,精心地挑選着自己喜歡的東西。在一個角落裡,我一眼就看中了一家店。 這家店是一個古老的日本建築,看起來好像是一個小木屋。店裡賣的全是一些小掛件、小玩意兒之類的東西。就在我們目不轉睛地挑選時,不知什麼時候店主突然走 到了我們的身旁。他看上去大約四五十歲,身高在一米七至一米八之間,穿的十分樸素,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看起來在做生意方面是個老手。就在他給我們 介紹商品時,突然一個掛件吸引了我的眼球。

這個掛件是一個鑰匙的形狀,只不過比我們平常用的鑰匙大一號。它上上下下全都是金黃色的,非常好看,很適合當禮物送給親人,我把它放在手心裡,掂起來還不 算太重,像是金屬做的。在這把鑰匙的表面還清晰地刻着東京鐵塔的圖案,做工十分精細,沒有一點能挑出毛病的地方。我一看覺得送給爸爸最合適,因為我爸爸喜 歡收藏,像這種精美的禮物,我猜他肯定會高興的收下。

想到這兒,我立刻拿起掛件,用自己從吃喝方面省下來的錢買了這個紀念品,並囑咐店主一定要用紙袋精心的包裝好。我當時心裡說不出有多高興,隨後,我也建議我的朋友也買一個,但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他從兜里掏出了一樣東西,原來他早就準備好了。

回國后,我便把這件禮物送給了爸爸。只見爸爸高興的接過紙袋,拿起剪刀,小心翼翼的剪開袋子,突然他的眼睛睜大了,嘴巴也張圓了,不禁連聲讚歎道:“哇!太漂亮了!!謝謝兒子!”我看到爸爸這麼高興,也笑了。

“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我從遙遠的日本給爸爸帶回來的禮物,雖然很小,也不昂貴,但它卻代表着我的一番心意,代表着我對爸爸深深地愛。

您正在瀏覽: 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