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的慈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慈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的慈祥 

  能與父母的慈愛所媲美的,只有老師。 

  ——題記 

  早就聽說老師的心是慈愛的,但我好像從未見過,而且在我腦海里,老師是一個兇狠、狠毒的人,但今天這件事,刷新了我對老師的感覺。 

  今天是特別的一天——我們走進中學后第一次正規的期中考試。下午5:00,隨着監考老師“收卷”的聲音,我們一溜煙地衝出走廊,走下那昏暗燈光照着的樓梯。剛走出來,才忽然想起今天是我值日,於是我急急忙忙跑回教室,但教室里空空如也,與我一起值日的那位“仁兄”早已不見蹤影,我心中暗暗叫苦——要知道一個人掃完整個教室談何容易,況且今天考試已把我的腦袋都烤糊了,這真是雪上加霜、火上澆油啊!! 

  今天天上的雲也黑壓壓的,彷彿要狠狠地懲罰像我這樣不帶傘的人——把他們全部變成落湯雞。我望望天,又望望手中的掃把,嘆了一口氣,埋下頭繼續掃地。一秒一秒的過去了,不知過了多少個“一秒”,我終於掃完了地。本想以走了之的,但目光瞟了一眼“值日生必做的五件事”,便放下正要背上的書包,拿起抹布開始擦那永遠擦不完的窗戶。 

  又不知多少個一秒過去了,天也更黑了,我還要擺桌椅。我一張一張地把凳子翻上桌,忽然,我感覺這椅子好像鐵鎚似的,我怎麼也提不起來了。“咳”的一聲打破了這寂靜,原來是班主任Miss Ye來視察了,她看見我時笑了笑但馬上又皺起了眉頭“還有一個人呢?”她問道。“跑了。”我發泄似的吐出了一句。不知她有沒有察覺我不高興“很乾凈啊,不錯!”她用表揚的口氣說。我聽完平時凶凶的Miss Ye表揚我,一下子高興起來,刷刷兩下做完了我還剩下的任務,Miss Ye拍拍我的肩膀說:“恩,回家吧。”我回答:“好。” 

  我鎖好教室門,走下樓梯,那明亮的燈光也隨着我的腳步聲亮起,天上的雲也散開了,夕陽灑下最後一縷陽光。我恍然大悟,終於明白了“老師永遠是關愛你的。”這句話所含的哲理。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慈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慈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