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感悟

  也許你和我一樣,曾經因為一些不良習慣受過“男女混合打”。但是不要傷心,不要難過,當你站在父母的角度想想,也就明白了父母的用心良苦,因為世界上真正愛你的就是為你帶來生命的人——父母。

  因為我從小就是個野小子,常常光着腳丫子在地上跑。上個月的一天,家裡飯廳、客廳、卧室的地板上,又留下了我一串串的“傑作”。爸爸叫我穿上拖鞋,我當作耳邊風,越發跑得歡。腳印越來越多,於是一場“戰爭”在家裡爆發了起來。爸爸拿出一把長把子的雨傘朝我打來,雨傘像雨點地打了下來,還時時響起:“叫你不聽!”結果,我背上、腿上都是“傷口”。

  當時,我很難過。吃過晚飯,我聽見發現爸爸與媽媽的對話,媽媽說:“你今天下手可太重了喔。”爸爸說“你啊,你以為我想打他啊?俗話說,打在孩子身上,痛在父母心裡啊。”是啊,有時候,我們應該站在父母的角度來看待問題。因為父母太愛你了,怕你以後會吃虧,所以他們現在會凶着臉打你。即使這樣會招來你的反感,讓自己不受歡迎,他們也在所不惜,因為爸爸媽媽沒有辦法不愛你,不對你負責。

  也許你和我一樣有過這樣的經歷,但是我想告訴你:相信父母,相信他們所做的一切完全出於愛和責任。

  

您正在瀏覽: 感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