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悟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幸福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窗外嫩綠的樹葉我沉浸在深深的思考之中。我思索着自己的生活會像那綠色的樹葉一樣飽含着雨水,微風吹來輕輕的飄逸在空中嗎?窗外的景緻似乎還是那般的美好,可惜我一直沒有去欣賞那秋天的景色了,有人認為春天是一年四季中最美好的季節,所以很多人選擇了春天去旅行,去領略春天的浪漫,感受到大自然的美麗;可惜現在已經快中秋了,但在秋季中你會感悟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嗎?

  有時候幸福像張白紙,每個人都在塗著屬於自己的彩畫,有些人一筆一劃的塗著,有些人簡簡單單的畫一個圓圈就塗好了,但當他們將自己的彩畫拿到上帝那評分的時候,上帝給了那個塗畫的最快也最簡單的那個人一個滿分,當人們對此不解的時候上帝讓他們每個人也各自塗畫一個圓圈,當他們簡簡單單的塗畫完的時候,他們終於領悟了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一家人圍在一起吃團圓飯,一起聚在一起玩遊戲,一起手牽着手圍在一起永不分離。中秋節快到了,在外面的忙碌的人們似乎忘記了回家和家人們一起過一個團圓的節日,一起坐在一起賞月。

  在一個快樂的日子裡可以分享着自己的快樂那是一種幸福,在不開心的日子裡可以和自己的朋友家人訴說著自己的不幸那是一種幸福,在你迷茫的時候有一個人給你指明了方向和目標那是一種幸福;一個人撐着雨傘靜靜的走在那寂寥的小巷遇見一個丁香一樣的姑娘那是戴望舒眼中的幸福;也許生活中處處存在着美卻失去了發現美的眼睛,如果當你一個人在雨中靜靜的行走着,一個女孩給你遞上一把雨傘那也是一種幸福。

  幸福其實很簡單,在某一瞬間當你看見一個可愛幸福的畫面那就請你將它收藏在你的腦海之中,也許在某個地點當你尋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請你一定要去追求。

  一個人在陌路上行走也許很孤寂,但幸福並不像“美”一樣善於發現,她需要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需要在某個空間尋找到一個和你牽手到老的一個人。

  高三:回憶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感悟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