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憐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小烏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年一度的滑冰的大賽上烏龜敗給了小兔,烏龜很不高興,想:“兔子有什麼了不起的,要是我沒有這笨重的殼,冠軍就非我莫屬了!”想到這兒,小烏龜自言自語說:“龜殼太重,幹嘛不把它扔掉呢?”於是小烏龜就在家裡苦思冥想。 

 狐狸先生看了這場滑冰比賽,得知小烏龜的想法后,眼珠子骨骨碌碌的直打轉。這天小烏龜在森林裡散步,狐狸熱情迎上去假猩猩地對小烏龜說:“烏龜小姐,雖然你的殼營養價值很高,就是太重了。要不這樣,把你的殼給我,而你的身材就顯得輕盈。滑冰大賽就非你莫屬了!這樣咱們各得其所,一舉兩得。烏龜喜出望外說:“太好了!太好了!我正愁怎麼扔掉它呢?”狐狸說:“讓我來幫你吧,於是狐狸用力的把烏龜殼拉下來。這時,烏龜只覺得渾身火辣辣的,用手一摸,血淋淋的,便失去了知覺。狐狸一口就把烏龜給吃了。 

這樣做值得嗎?哦!可憐的小烏龜。

  上陡門二小 五(4)班 

  潘 純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