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10月13日 星期天 晴

  小烏龜

  星期六,我寫完了作業,便到表弟家玩了,表弟還帶我看了看他的小烏龜。

  小烏龜十分可愛,它們的殼是淡綠色的,眼睛圓溜溜的,尾巴又短又細,腦袋圓溜溜鼓鼓的,小烏龜總是伸着小腦袋,東張西望,好像在觀察周圍,能藉助的東西逃跑。

  大家都說小烏龜走得慢,可我認為它走得並不慢,你看它那活潑勁,一會東爬爬,一會西瞧瞧,一會兒從一層爬上二層,一會兒從二層跳入一層……不肯休息,真像一個活潑的孩子呀!

  小烏龜膽子可大了,一點也不怕陌生人,我想:也許是我表弟這個淘氣鬼,經常和它玩的原因吧,練得膽子大了,習慣人和它玩了吧?我用手點點它的殼,它沒有把頭縮進殼裡,竟然繼續搖着尾巴,在抓玻璃,沒有一點反應,這真是一個膽大包天的小烏龜呀!

  小烏龜還會游泳呢!我往魚缸里倒了三四瓶水,小烏龜這可高興了,它在水裡搖着尾巴,擺動着四條腿,腦袋伸着,原來小烏龜還是個游泳高手呀!

  玩了一上午,小烏龜該吃飯了,表弟拿來了一個個小豆豆似得龜食,放在水裡,只見小烏龜不慌不忙的遊了過來,叼起小豆豆,慢條斯理的吃了起來。吃了這個吃那個,好不悠閑。

  小烏龜真可愛,懶洋洋的,讓人一看就喜愛。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