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文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文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寒冷的早晨,在一個候車處,立着一塊醒目牌,上面寫着“母子上車處”,不遠處,一個婦女抱着孩子跑過來,這時旁邊來了一名男子,只見他走到候車處佔了第一的位置,那婦女心裡感到不平,就和那名男子理論起來。這時,一個穿着軍裝的人走過來,婦女正想向他求助,那人對那名婦女卻不理不睬,自己徑直走到男子身後,站在那裡不動了,之後又來了兩個人,分別站在第三位和第四位。那名婦女只好在旁邊孤零零地看着。

  然而,類似這樣的事在我們的身邊屢見不鮮。

  現象之一:在一些街道兩旁、公共場所,立着牌子,寫着“嚴禁亂倒垃圾”,但有些人當睜眼瞎,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嘩啦”就把垃圾給倒了。

  現象之二:有一些人開車,速度非常快,遇到紅燈竟仍然在沖,結果出現了車禍。

  充當“假文盲”可以看出人的心裡沒有公共道德,我們必須遵守公共道德,做一個行為高尚的人。

您正在瀏覽: “假文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文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