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動事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事件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突然見我有忘記了一個人,我找找哩。“大爺、大娘、兩位哥哥,還有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二大爺。”還有誰呢?二大娘?

  我又後來我又問二大爺,二大娘呢?他說:“二大娘暑假她不來。”我問為啥,二大爺又說:“她還有許多活還沒有幹完呢,你等着暑假,他可能回家的。”原來,不問不知道,一問嚇一跳,原來他從家玩去了,不叫上我。”我在家裡幫着爺爺,奶奶打掃好衛生,玩會哦。

  我又想到了一件事,就是給我錢買東西去了。我又拉着兩位哥哥去大遊樂場去哪裡玩去。那裡的風景真好,水美,一看就想去河邊拿着去釣魚去,看誰釣的多誰有獎勵。我和我哥哥玩了很多東西,比如打籃球、打兵乓球、踢足球、打羽毛球等等。反正都是好玩的、有趣的,兩個哥哥他們對我真的好。

  初二:張岩松12

您正在瀏覽: 感動事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