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口紅”事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口紅”事件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踏過如歌的花季,走過如詩的雨季,忽然發現:以前的種種酸甜,都已悄然放在舊時的枕邊,眼中雖然少了些頑皮天真的光彩,可腦中卻保留着孩提時的歡樂,最使我高興的自然是那個“復仇計劃”??口紅還鬍子。

  小時候,爸爸老愛用他的鬍子扎我,媽媽也坐視不管。對此,我銘記於心,想找機會“報復報復”爸爸。可本人沒有鬍子,也沒有像鬍子那麼“堅硬”的東西,這可如何是好呢?一天,我見到了媽媽用口紅往嘴上一抹,嘴唇上就紅紅的,於是,我心中便有了一個“復仇計劃”。

  次日中午,我趁爸爸中午午睡之際,從媽媽的化妝品袋裡拿出口紅,躡手躡腳的爬上爸爸的床,剛準備抹時,又想起來用口紅對着爸爸的臉抹了的話,容易留下證據,也可能吵醒爸爸,所以我把口紅塗在綿綿的衛生紙上,一邊擦一邊說:“叫你再用鬍子扎我,叫你再扎我……”正想着時,不料爸爸突然來了一個180°的翻身,幸好我扶着床邊的桌子,否則一定會讓爸爸把我翻下去不可!我仍不甘心,繼續擦了起來,可能因為我擦的太輕了點,爸爸可能有點癢,於是把手往臉上撓了起來,我屏氣凝神,待爸爸撓完了以後,我又開始工作起來。

  終於,我完成了這“艱巨的任務”,小心翼翼的下了床,向鏡子里的我敬了個禮,帶着完成任務的喜悅去客廳里看電視了。

  爸爸醒來后,竟絲毫沒有感覺自己臉上的異樣,像往常一樣的出去散心了,而我卻坐在客廳里大笑起來。

  不一會兒,爸爸就回來了,一回來就在客廳里瞪着我說:“你在我臉上做了什麼手腳?讓我出去‘回頭率’那麼‘高’?”我假裝莫名其妙的樣子說:“沒什麼呀!我哪裡做了手腳了?”

  “你還裝什麼,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爸爸問。

  “對呀,怎麼回事呢?”我反問道。

  “是呀,怎麼回事呢?”爸爸陷入了我設的圈套與沉思之中。

  一會兒,爸爸竟然自己大笑起來,我此時反倒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了。於是問起爸爸是怎麼回事。爸爸說:“你剛才讓我進入了你的圈套里了呀!說吧!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我恍然大悟,同時也語重心長的說:“誰讓你老用鬍子扎我,我想我沒有硬的東西可以和你硬碰硬,但可以用軟的東西軟碰軟……”

  爸爸聽完后,哭笑不得的對我說:“爸爸用鬍子扎你是關愛你,你怎麼把它當成一種傷害了呢?以後可別這樣了,我可承受不起!”

  我聽完后也說:“那你以後也別扎我了,我也承受不起!”

  “哈哈哈……”笑聲頓時回蕩在我們二人之間。

  不管是自己的心弦是否有漣漪般的顫動,只是要把它珍藏的更加完美,在心煩時,想想那時的快樂是如此之美麗,便將它永刻於心,永生銘記。

您正在瀏覽: “口紅”事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口紅”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