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樂的海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海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風撫過樹梢,喚醒了第一片綠葉,溫柔的陽光,沐浴着勃勃生機的大地,迎風招展的鮮花落出着最真切的笑容,纖嫩的小草迫切的鑽出地面,伸了春天第一個懶腰…… 

  六月的清晨是那樣別緻,這裡已成孩子們歡樂的海洋。 

  我迎着人流擠進公園,男孩子,女孩子,戴着紅領巾,說說笑笑的,東一堆,西一堆,鬧嚷嚷的,也不知在說些什麼,笑些什麼,小小的身軀反射出無限的生命力。瞧!那一群孩子,笑着,推着,跑着,一會兒這個推那個一下,一會兒那個又拍這個一下,也不知他們在搞什麼鬼,反正呀,最後都累的躺倒在地,而且,個個鼻尖上都閃爍着晶瑩的汗珠。這時,又有些孩童湧入我的眼眶,他們個個手裡都攥着自己心愛的玻璃球,精神抖擻,空氣中迷漫着濃濃的火藥味,好象馬上就要有一場大戰在即,果不其然,有兩個孩子走出人群,他們先做下蹲式,然後緩慢地把玻璃球從手心向前移,緊接着,用食指與中指托住玻璃球並用大拇指接觸球體,蘊勢待發,突然, 一位孩子猛的彈擊了玻璃球,那玻璃好似一枝離弦的箭一般,“嗖”的一聲,就飛了出去,而且是直奔虎穴,所有的人心都放到了嗓子眼上,就在此時,那顆玻璃球卻象長了眼睛似的穩穩的落在了虎穴邊上,所有人都長舒了一口氣,無不驚嘆他的高超技藝,可惜事與願違,對手選准了角度,只一推,他的玻璃球便落入虎穴,就這樣一場大戰便告已段落了。 

  一切又歸於平靜,日已歸西,也是他們歸去的時侯。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海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