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孤獨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生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孤獨生命 

  凜冽的寒風肆虐地掠過它弱小的身軀,這一次,他又將被帶向何方? 

  ——題記 

  同學們無數次地經過這裡,經過他,但卻依舊無動於衷,完全忽略了這個轉角地微弱生命,完全忘卻了那位同學的剛才。 

  到手捏着它,一個起跳轉身,那位同學把它向後拋了出去,完美的落地不顛簸一下,“呵,沒進!”出他所料的,那位同學叫到。說罷,竟徑直走向了洗手間,頭扭也不扭一下。 

  可憐的它就這樣狠狠地被摔在地上,它發現了,這裡不屬於它,他必須離開,他要到身邊那個藍色垃圾桶里,他想回家…… 

  他把目光放到了來來往往的學生身上,但是他失望了,並沒有人在乎它,它的心在淌血,就好似那一塊塊零碎的玻璃渣重重地落在上面。這時走來一位同學,它的眼睛睜的圓滾滾的,希望的火苗再為他燃起,此時此刻,他腦海里已經浮現出在那個屬於它的家庭,它快樂,幸福。她閉着眼睛,真醉着。 

  那位同學似乎也注意到了它,他後退了幾步,朝它,他後退了幾步,朝他從來,猛地一跳,他飛了出去。 

  巨大的疼痛喚醒了陶醉於幸福之中的它,淚水一下從瞳孔中溢出,想開閘的水,,怎麼也停不下來,它的心,好像又被一隻手用力一捏,玻璃渣全部陷進去了,好深,好疼。它知道一切都完了,淚水飛濺,他回憶着的過去,它被嶄新地擺放在櫃檯上,又被主人寫上了一行行工整的字,最後,還是被最信任的主人一手給毀了,它傷心至極,合上了疲勞的眼睛。 

  那一團被捏皺的紙,那一個被遺棄的東西,那個垃圾桶孤獨的生命。 

  凜冽的寒風肆虐地掠過他弱小的身軀,這一次,他又將被帶向何方? 

  

您正在瀏覽: 孤獨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