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的城堡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的城堡生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眾多螞蟻成員中的一位,我是一隻工蟻。你也許會有所耳聞,沒錯,我們工蟻是專門尋覓糧食的。你別看我們一個個身嬌體弱的,扛起東西來,可是一位位大力士,我們能舉起大過自己好幾倍的東西呢!

  今天,天還蒙蒙亮,我們就起床了,集中在我們螞蟻部落的中央——特訓廣場。那是一個風景甚好的旅遊勝地,吸引了不少各種階層的螞蟻同胞們。廣場呈橢圓形,用七彩的玻璃籬笆圍了起來,籬笆周圍有許多全副武裝的守衛兵,這是為了防備敵人而安排的。我們今天就要在這個廣場里進行特訓,再由教練孫孫小姐選出精英,外出尋覓糧食。可是外出的人額只有五百隻螞蟻參加特訓的螞蟻卻有五萬多隻,想獲取外出名額可真是難上加難啊!不過,我一定能努力過關,我一定會成為一個優勝者。

  特訓的時間只有兩天,第一天先粗粗的學習一下所有關於外出覓食的知識,第二天早晨進行知識測試,下午做一次實踐活動,晚上,選出精英。雖然特訓只有短短兩天,可是我們螞蟻特訓隊的成員們卻受盡了一切艱辛。終於,我突破重重困難,獲得了外出的機會。

  我們五百個螞蟻兵,在第三天的大早,集合起來,一排排隊伍,井井有條。今天,就是我們為螞蟻城民們奉獻的時刻了。我們馬上就要出發了,但這一次的外出可能會有去無回,我們的身邊到處都有危險發生。但是,為了我們的城民,為了我們的家園,我們只能冒着生命危險外出覓食。

  隊伍出了城堡,我們按照螞蟻偵探員的指示,來到了開工的現場,這裡有成千上萬的死蟲子,我們的任務就是把這些蟲子一個個地搬回城堡。我,年輕力壯,背起兩隻蟲子就往城堡里跑,不想卻在森林裡迷了路,我漸漸的失去了自信,不斷地左沖右撞,弄得全身都是傷痕纍纍,但我雖然已經陷入了這樣的窘況,仍不斷地前進着。也許,上帝是被我的勇敢所感動,我終於找到了回家的路。我進了城堡,我的親人出來迎接我了,他們淚流滿面,緊緊地與我想抱,那場面真令人難忘。

  我不負眾望,出色地完成了任務,蟻王給了我應有的獎賞,我心裡美滋滋的……

  我願意牽着您的手,一起到螞蟻的城堡里去旅遊,散心!

  奉化市剡溪中學六年級:竺星鑫

您正在瀏覽: 螞蟻的城堡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的城堡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