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到了未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到了未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0年,我已經成了一名出色的科學家。我發明了許多幫助人類做出美味佳肴的機器人——“食品機器人”,還有能到達未來的“時光隧道”。  今天,我像往常一樣,吃着“食品機器人”的佳肴。由於沒有勞動,大家都不需要出去買菜,只要給一百塊錢給機器人,大堆的佳肴任你吃,而且持續兩年。有了這個機器人,農民伯伯們都不再下地勞動,食品界都不再有人光臨。我打算走進“時光隧道”去看看未來的變化。  “嗖”地一聲,我來到了十億年以後,地球上荒無人煙,最後一個人在屋子裡,流下大滴的眼淚與悔恨。我看到這一切,正打算去問他為什麼,突然“轟”的一聲,一大堆動物沖了出來,啊!這是什麼怪物,它們好像是怪獸哦,為什麼這麼大?  地球上最後一個人把我拉進屋子。“哇,你為什麼這麼大!”我問他。他對我說:“都怪那個科學家,把我們人類引向死亡和滅絕。”“為什麼?”我追問。“還問為什麼?看看我的身體吧,他發明的機器人讓我們不用勞動,每天都坐在屋子裡,吃喝玩樂,破壞了大自然的規律。樹木們都荒廢了,野獸們慢慢地進化,沒有人理,地球枯萎了,就要滅絕了。野獸們四處破壞,地球人早就不想動彈了,大家都像相撲手一樣……嗚……地球,我們的家園就要滅絕了……對了你是?”“我是那位科學家,對不起。我現在要改變事實”我又回到了2020年,我把機器人全部回收,破壞掉。讓地球又變回原來的樣子。  ……  最後,我對人們下了份通告:要通過自己的勞動才能獲得食物,不能依靠機器人獲取食物我們要保護地球,保護未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到了未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到了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