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讀懂了未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懂了未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讀懂了未來 

  九(3)班孫雲鳳 

  “你在哪兒?” 

  我攥緊手電筒,睜大眼睛,急切尋找,大聲呼喊,卻聽不到未來的回聲。 

  未來,你在哪兒?我怎樣才能尋到你?讀懂你? 

  晨光熹微,響亮的鬧鐘敲開我的睡眼。朦朧中,我彷彿看到低垂的天幕上有一朵含苞待放的花。 

  是太陽?不,是未來。未來,你是在呼喚我趕快起床,追尋你的腳步嗎? 

  我懂了。自行車已被騎得飛快。我要快,再快些,去那個未來駐紮的地方。 

  轉眼間,我到了,我來到了一幢粉紅的樓前。琅琅讀書聲猶如醉人的花香,從窗戶中輕輕飄出。我激動地快步走入,如蜜蜂撲進盛開的花叢中。我知道,這個叫“學校”的地方,孕育着奼紫嫣紅的未來,它們一起牽着手,在這等待我。 

  我懂了,未來,我會在明亮、溫暖的教室里,勤奮學習,不管追尋你的道路有多曲折,有多少風雨,我都義無反顧地追尋你。 

  夜色迷濛,黑色的幕布籠罩天上人間。我疲憊的身心好想歇一下。可是,我看到未來正充滿希望的注視我。內心忽然湧起一股力量。我豪不猶豫地走進我的小屋,坐在書桌前打開一本本充滿誘惑的書。我痴迷地讀着,認真地思索,精心的計算着。一本本書堆成了巍然屹立的高峰,未來,我要攀登書山找你,無論多苦,多累,我都不會再乎,只要你在山頂等我。你會在山頂等我嗎? 

  一朵流星燦然飄過,未來,那是你派來的使者嗎?你讓她來告訴我只要堅持就一定能擁有美好的未來嗎?我會的,一定會堅持奮鬥不息,讓自己內心充實,讓自己大腦豐盈,讓自己的未來有一片輝煌的天地。 

  未來,你是含苞待放的太陽花,是意蘊豐厚的山峰,是燦爛浪漫的流星。我真的讀懂了你。 

  (指導教師:孫利梅)

您正在瀏覽: 我讀懂了未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懂了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