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到了月亮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到了月亮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幽幽靈,我經歷過許多有趣的事,今天我要講的是我去月亮上玩的故事。

  那天我剛剛睡醒,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卻發現我並沒有睡在那張柔軟的床上,而是躺在了一片草地上,我揉了揉腦袋爬起來想看看我到底在哪裡,當我爬起來卻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我,我到底看到了什麼:在我面前有着一幢很大很大的城堡,那城堡像是用白玉砌成的,散發出柔和的光芒。在城堡的旁邊有一棵很高很高的桂樹,我抬起頭也只能看到一點點的樹葉,但是四周卻瀰漫著誘人的清香......

  “你是誰?為什麼會到這裡來?”一個漂亮的姐姐向我走來“姐姐!我叫幽幽靈!請問,這裡是哪裡?你又是誰?”我不解的問“我叫嫦娥!這裡?這裡是廣寒宮啊!對了!你還沒回答我,你是怎麼來到這裡的?”“什麼!!嫦娥?廣寒宮?難道這裡是月球?”我心裡想着“嫦娥姐姐,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過來的,反正我一睡醒就在這裡了!”“哦~原來是這樣啊!那你能先陪我聊聊天嗎?”“不行!我得回家,不然媽媽會擔心的!”我急忙拒絕“那就一會會好嗎?我一個人在這裡呆太久了,都沒人來陪我說說話......”“好吧——”

  我陪嫦娥聊了好久,對她講了好多我們那個世界的事,我們聊到星星都掛在了半空,嫦娥終於肯送我回家了,臨走時還戀戀不忘的對我說:“有空的話,再來找我啊——”

  到此我終於平安回到了我的家裡。

您正在瀏覽: 我到了月亮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到了月亮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