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為了未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未來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次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與老媽爭執時,令我最不爽的就是她總是威脅我。

  玩電腦時,動不動就要摔我電腦,就這樣屏也壞了兩次,一次她修的,一次我修的,簡直無語到極點,還指不定哪天就粉身碎骨了呢。但最後屏好歹是我的吧,可似乎不起什麼作用。

  恨啊,扯網線,摔電腦,什麼事都幹得出來,說白了那些不是我的,她有權破壞,我無權干涉。還說有本事自己去賺啊,我當時就鬱悶:賺錢我有空嗎,一天到晚從6點到22點,除了中午1小時回家吃個飯,其餘時間全在學校,我就算有心也無力啊,再說了,我個未成年誰敢要啊。明明有那麼多計劃,全因為你而被破壞了,還好意思說我,我要是有經濟收入,早就一個人去自力更生了,誰願意整體和家長待在一起,不知道有代溝很嚴重嗎。

  讓我無語的是,只有考上大學我才能活出升天,否則將永無寧日。算了,拼一把吧,付出的努力終究會有回報的,就算是機率渺茫我也不能坐以待斃,為了未來,拼了!

您正在瀏覽: 為了未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