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章貢區濱江一校四(6)班

  楊 丹

  我的家鄉有一條美麗的小溪。

  春天,溪里水位不高,大約有八米來寬,水底有一些光滑的小石子和一些枯萎的枝葉,因為小溪旁邊有許多樹和小草,把溪水倒映得非常綠,我想是調皮的綠娃娃一不小心打翻了綠色的顏料,把溪水給染綠了的原因吧!溪里有很多小蝦,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小魚。

  夏天,溪水變成了白色,知了在溪邊的樹林里不知疲倦地叫着,好象是知了對炙熱太陽的埋怨。孩子們脫下了春天的衣服,換上了漂亮的泳衣,跑到小溪邊,跳進水裡游泳去了,那濺起來的小珠像一顆顆晶瑩剃透的珍珠。

  秋天,溪水變成了天藍色,一片片枯萎的葉子從樹上落了下來,落進了水中,流動的溪水像媽媽一樣把這些枯萎的樹葉往西帶去。

  冬天,溪面上結了一層厚厚的冰,如果你把它挖開,就會看見橙色的溪水,有的小朋友會在上面溜冰,做遊戲,打雪伏……等有趣的遊戲。

  說到這裡,你一定想知道這條小溪叫什麼名字吧,讓我悄悄地告訴你,這條小溪的名字就叫變色龍。(輔導老師:陳席榮)

  通聯:章貢區紅旗大道80號市群眾藝術館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