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小溪

  ——西灣小學四年級

  史嘉偉

  我的家鄉非常美麗!特別是,它一年四季,都讓人覺得充滿生機,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無窮樂趣。

  春天,小溪水顯得多麼清澈,水裡隱約能看見魚兒在那裡歡樂地游着。河旁的楊樹在那挺立着,枝葉隨風飄動,當我們漫步河邊的時候,它們就好像在向我們禮貌地點頭敬禮。

  夏天,炎熱的太陽照射着大地,人們熱得滿頭大汗,我們就可在小溪里游泳,這是我們避暑的好辦法。還可以坐在楊樹底下乘涼。

  秋天,是人們收穫的季節。小溪兩邊果實累累的,人們忙着收水果。孩子們在河邊的果樹上摘下幾個果子,到小溪邊把果樹上摘下幾個果子,到小溪邊洗乾淨,吃得津津有味。

  冬天,天上偶爾會下雪,小溪就結冰了。我們穿着厚厚的棉衣,在結冰的小溪上喜戲,撿冰塊、吃冰塊……其樂無窮。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小溪,我要讓它永遠這麼美麗。

  (指導老師:王麗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