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余佩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余佩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站長

  童年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童年就像一顆顆繁星,閃爍着光芒,讓我摘下一顆來為你們照亮吧!

  這是我在七歲時的一件事!

  我走在街上,看見我的小夥伴們正在興高采烈的騎着自己的自行車在街上逛來逛去,我看見了,嫉妒的表情立刻浮現在我的臉上。這時,我的腦海里只有一個念頭——我要學騎車。

  於是,我像一匹駿馬,連忙奔向同學家,我氣喘吁吁地走進同學家,借了一輛自行車,我把自行車推到了一個大操場上,想:怎麼辦呀?我不會騎,又沒有人教我。頓時,我有了一個想放棄的念頭,可我的思想告訴我:不能放棄,一定要學會騎自行車。於是我坐上自行車的坐墊,開始騎了,可沒想到的是,一上了自行車就摔了一跤,我堅強的爬起來,接着騎,就在這摔了一跤又一跤的一天中,我學會了騎車。

  我騎着車,頓時,感覺到天是那麼的藍,雲是那麼的白小鳥是那麼的可愛……

站長

您正在瀏覽: 童年——余佩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余佩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