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朋友

  童年,如果沒有朋友的陪伴,那是無色無味的;童年,如果沒有和小夥伴一起玩耍的嬉笑聲,那是殘缺的;童年,如果沒有與小夥伴之間的那種親密,那是多姿多彩的。你也有童年的朋友吧,和他在一起的時光快樂嗎?

  在我五歲的時候,小梅姐姐來到了我的家裡,還給我帶來了她們那兒的特產,貝殼和海星,還有一頭可愛的嘟嘟豬。嘟嘟豬的身上是粉色和白色的,有着一頭粉紅色的鼻子,一條粉色的尾巴,更令人覺得乖巧的是它的一個嘟嘟嘴和一副眯着的雙眼,讓人看見了就喜不勝收。我就收下了姐姐送給我的這兩份珍貴的禮物。小梅姐姐在的這些天,我抱着嘟嘟豬跟着姐姐,姐姐走到哪兒,我就跟到哪兒。晚上睡覺的時候,我也不放過小梅姐姐,非要賴着她,要和她一起睡,要不然呀我就用哭來解決問題,所以呢爸爸媽媽拿我沒有辦法,就只好讓我和姐姐一起睡。過了些天,小梅姐姐的爸爸打電話過來說家裡有些急事,就叫小梅姐姐回家了。我就不停的抱着嘟嘟豬哭,哭了很久。媽媽見了,對我說道:妹妹不哭,小梅姐姐還會過來的。我這才恍然大悟的清醒過來,停止了哭聲。

  我每天都在等,等待姐姐的到來。等到了現在姐姐還是沒有過來。直到有一天,媽媽說小梅姐姐已經畢業了,在一所大學里當老師。聽到了這個消息,我開心的笑了,笑在了心裡,笑在了臉頰上。

  童年的朋友是純真的,是天真無邪的,當幾年之後的再次相見,那麼你們一定會更加珍惜這份童年的友情。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七班

  駱薈汁

  2011.5.14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