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郁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郁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郁老師和藹可親,不遇到大錯誤郁老師絕對溫柔地跟我們講道理。郁老師的眼睛會說話,上語文課時要是有誰在說話,郁老師會盯着他看,彷彿在說:“上課是不能說話。”如果有人不舒服,郁老師也會一個勁兒地朝那個從看看,好像在說;”吃得消嗎?吃不消就趴着。“在期末,要是誰得了考試前幾名,郁老師在發獎品的時候,眉毛笑得彎彎的,眼睛投來讚許的目光,似乎在說;”這次考得好,下次要再接再厲,考得再好!" 

  郁老師教學生很耐心,而且也很用心。假如我們遇到不會做的題去問郁老師,郁老師會不厭其煩地教我們,直到我們懂了。有一次班上的一個叫陳佳明的學生上課不認真聽講,郁老師叫他來辦公室,給他補課,陳佳明學習很差,當然有很多問題不懂。老師跟他說了很多遍,他就是不懂,最後連陳佳明自己都聽煩了,才懂。由此可見,郁老師對待學生是多麼好呀! 

  春蠶到死絲芳盡;蠟距成灰淚始干。老師像園丁,哺育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老師,我讚美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郁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郁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