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知心朋友,我們在孤獨時可以找她(他)解悶,快樂時可以找她分享,有困難時可以找她排憂解難,在傷心時可以找她陪伴。

  我也擁有這樣一個朋友,是在二年級開始熟悉的,在我家院子里碰到了她,於是就開始在一起說說笑笑,漸漸成為了最好的朋友,我們一起上學,一起玩耍,一起遊戲。不吵架才算是最好的朋友,就如我們,沒有吵過一次架的好朋友,說起來我和她也挺有緣分的,我們在同一個小區成長,她和我在同一天過生日。在一起待久了,也就漸漸感覺到了溫暖。即使在異地也能感覺到我們友情的溫暖,我們要清醒的選擇自己的朋友,讓友誼循序漸進,成為真正的好朋友,擁有永不磨滅的友誼。朋友,如果你能來我空間看到我寫的這點點滴滴的文字,讓這一片文章永遠銘記在我們心中!不管遇到了什麼,發生了什麼,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十堰市實驗小學五年級:王詩穎

您正在瀏覽: 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