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因讀書而精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讀書而精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位詩人說得好:“讀一本好書,就如同與一位高尚的人說話。”每當我拿到一本好書,便如饑似渴地讀起來。 我常常被書中的情節感動得淚水如泉涌。時而悲時而喜,時而愛時而恨,我任笑聲在角落裡此起彼伏,任自己盡情地在書海中遨遊。 

  清晨,一切是那麼美妙,鳥語花香,空氣清新。獨坐窗下,聞着清新的空氣,聽着鳥兒歡快的樂曲,我深深陶醉了,腦中浮想聯翩,像獨自站在山頂,看東邊火紅的太陽嵌在那藍色的天幕,彷彿在秋林中漫步,看金色的葉片在空中翩翩起舞,聽落葉沙沙的聲音;又彷彿來到了一片竹林,在裡面歡樂地嬉戲。 

  午後,天上的烈日放射出耀眼的光芒,像利劍一樣投射在房間里。此時,手中的《愛迪生》讓我看到一個從小時好奇的男孩兒到偉大的發明家的愛迪生,他在自己的實驗生活中歷盡了無數次失敗,但他知難而進,永不言敗,試了一次又一次,最終成功並成為偉大的發明家。是啊,在生活中,在學習上,哪裡不需要這種永不氣餒的精神呢?如果他因先前的失敗而失去信心,他能成功嗎?如果他放棄了自己的信念,會有今天的成就嗎?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失敗乃是成功之母,當你失敗后,千萬不要放棄,因為如果此時放棄,那麼先前的失敗就白費了。每一次失敗,都是成功對你的考驗,多一次失敗,你就離成功又進了一步,再試一次,你就會成功。 

  書如友,書似家,是書開闊了我的眼界,是書啟迪了我的智慧,是書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書是一把鑰匙,為我打開了知識的大門,讓我在智慧的世界暢遊。與書為友吧!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讀書而精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讀書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