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滅蟲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滅蟲大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啊!!!”在樓下兩聲殺豬般的嚎叫,媽呀!太恐怖了,我可憐、傷痕纍纍的桌子上、書上、本子上爬滿了變異蚊子!(一種不知名的蟲子)我和黃瓜(指王晴雯)嚇了一大跳。 

  黃瓜剛才溫柔的笑容消失了,換成一副恐怖的表情,隨手抓起一本書向大腿、書桌、檯燈狂拍,而且是以閃電般的速度哦!一改往日的慢慢吞吞。我則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腳底抹油——溜了。灰藍色的天空上“變異蚊子”驚得到處亂飛,“媽呀!”我驚得又是一聲慘叫,變異蚊子有那麼大么?原來是小鳥啊,我居然被小鳥嚇得魂飛魄散,真丟臉!傳來一聲兇惡的叫聲在天空中回蕩,“死莫遜,給我回來!你太沒義氣了!”一隻手搭上我的肩,我慢慢地回頭,原來是王晴雯。 

  王晴雯生拉硬拖我回到了現場,我抓起幾本本子才拍了幾下,就驚叫着丟開,對她說:“我去拿殺蟲劑了!”飛快進入了安全地帶(只有我的書桌被侵略)可......殺蟲劑去哪了?我急得汗水直淌,那邊的驚叫聲卻一浪高過一浪,伴着“啪”“啪”“啪”無可奈何,我報告了老媽,老媽拿起殺蟲劑,唰唰唰地噴了幾下,變異蚊子倒了大半,把我們推到外面,又忙起來…… 

  事後得知“變異蚊子”居然是白蟻。我微笑着說:“祝你(指王晴雯)福如垃圾桶,壽比窗戶玻璃。“你……”王晴雯氣急敗壞得朝我打去…… 

  我們嬉笑着進了門,就被桌子上、下慘不忍睹的景象嚇了一跳,我朝她擠了幾眼,就無可奈何地收拾起來……

您正在瀏覽: 滅蟲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滅蟲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