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生活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生活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生活

  有人說校園生活=學習+考試。而我卻不這麼認為,我卻覺得校園生活是妙趣橫生的。

  一天下午,我們班快要放學了。老師在講台上布置一些事情。我正聽得認真,從我身後突然伸來一隻冰涼得手,那手摸了一下我的臉。哼!我的氣一下就上來了,我身後的那個人平時上課就愛捉弄我,我都忍住了,可這時還來騷擾我!我忍不住了!!!我轉身就是一巴掌“啪”!這一掌正中他的臉。我怒視他了一會兒什麼都沒說就回過頭來繼續聽老師吩咐,不時後面傳來一兩聲呻吟,我也沒有理會,因為我知道打得不重只是有些響,這隻不是他裝得罷了。

  有趣的還不止這些。在這秋高氣爽的九月里,我們迎着秋日的陽光,伴隨着收穫的季節,迎來了歡快精彩的校運動會。清晨我們來得了學校,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有條不紊的進入會場,我們班的同學個個精神抖擻,鬥志高昂心中只有一個心愿:希望這次運動會能拿全年級第一名。全校同學身穿整潔的校服,排着整齊的隊伍,在運動場地上走起了方塊隊,口裡喊着自班的口號,我們班的口號喊得特別的雄武:“1234、1234!揚帆掌舵,奮勇拼搏,看我二班,非同一般。”結束了方塊隊儀式,接下來的是廣播操比賽,那整齊的動作形成一道優美的弧線讓我們驚嘆不已,廣播體操圓滿結束后,緊接着緊張的運動會開始了!

  當大會宣布運動比賽正式開始,整個賽場頓時沸騰起來,加油助威聲此起彼伏,絡繹不絕。你看那徑賽場上的運動員,一個個如矯兔般飛離起點,像利箭般沖向終點,引得在場的觀眾興奮不已。不論選手是否獲得第一,他們都會得到觀眾的讚美和鼓勵。因為在觀眾的心中,這些運動員都發揮出了不屈不撓,頑強拚搏的體育精神,他們是運動場上的英雄,是淄博十中的羅浩”。女子800米和男子1500米是考驗選手體力和毅力的項目。它雖然不如短跑那樣讓人興奮,令人激動,但是絕對比短跑更加讓人感動。在比賽中,選手要面臨的不僅是身體上的考驗,更是心理上的考驗。參加這個項目的運動員真正體現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輸的運動精神,它給我們的感受遠比成績要豐富的多。

  最刺激的是4×100米接力。隨着裁判員一聲令下,我們班跑第一棒的同學像箭一樣飛跑出去,不一會兒就取得了領先的地位,啦啦隊的同學們揮舞寫着:“六(2)班必勝“的小旗,賣力地大聲音吶喊”加油”。第二棒是我,她邁着長腳使勁地跑,可能是被我班的氣勢壓倒了吧,好景不長,我們班也掉了棒,

  同學一見他們掉了幾次棒,精神都來了,跑得特別快,我一接到棒,便拼了命地狂奔起來,周圍的一切景物都模模糊糊的一閃而過,在同學們的“加油”聲中,我聯想到了我們班勝利的情景,於是,我跑得更來勁了,但我害怕掉棒,等平平穩穩地交了棒后,我才放心下來。

  不一會兒就到了最後一棒,跑最後一棒的是孫旭陽一米三幾的個子,人瘦得就像根火柴棒,你可別小看他,他可是我們班的”跑步大王”,他脹紅了臉,憋足了勁,手跟着腳的節奏用力的一甩一甩,腳下像是踩了風似地,根本就看不清他的腿是怎麼動的,天啊!難道他用的是黃飛鴻的“無影腿”?雖然,我們班已經領先了一大截,但他仍然不敢掉以輕心,生怕一不小心摔個“狗啃泥”讓對方追上來,為了久違的勝利,我們全班一起大喊:“小明,加油!。”孫旭陽不負,安全地把棒交給第一位同學。耶!我們勝利了,“咔嚓”一聲,老師的相機把這精彩的一刻拍了下來,大家都歡呼雀躍到最

  后的還是我們班。

  這就是我的校園趣事。

  山東淄博淄川區淄博十中初一:訾龍浩

您正在瀏覽: 校園生活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