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在世,有多種多樣的感情,伴隨着我們。興奮快樂抑或憂傷,都是一些無法避免的情愫。我覺得其中最重要的一種感情就是快樂!人生在世十分苦短,如果沒有快樂,在旁邊影響着我們,感染着我們,激勵着我們,那麼人生就不會十分有趣了。

  或許有的人會覺得,想要感受到快樂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事情,然而我覺得快樂對於我來說就像空氣一般,十分輕鬆就可以得到。我認為快樂取決於一個人是否有一顆積極向上的心,樂觀上進的人,總會覺得快樂時刻縈繞在自己的周圍。喜歡健身的人,覺得自己運動的時候是快樂的,喜歡美好事物的人,在賞花遊玩的時候會覺得自己是快樂的。在一定程度上我覺得,人的心態是影響人們情緒的一個很重要的因素。相反,經常厭世,或者感到消極悲觀的人是很難感受到快樂的。

  如果想要感受快樂,獲得幸福,那就趕快調整自己的心態吧,用一顆積極向上的心,去迎接最燦爛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