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滿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滿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溫暖的陽光滋潤着我,來到了校園,第一眼就能看見一顆高大,粗壯的迎客松。它斜着身子鞠着躬像在跟我們問好。

  走進校園,校園裡最美的就要數那個小魚塘了,池塘里有24隻紅鯉魚,聽魏老師說著24條鯉魚代表24個節氣!聽了這個故事我感覺有趣極了,就更加的喜歡這個小池塘了,只見它們聚在一起,就像一團火焰,在燃燒着,燃燒着它的熱情,燃燒着它們的團結!

  讓我們再往裡面走,正中間有三座大樓,左邊是善學樓,右邊是篤學樓,中間才是樂學樓。每一座樓都有一個意思呢!這善學樓就是善於學習的意思。告訴我們在這座樓里的每一個同學都是樂於學習的好學生。篤學樓就是認真學習的意思。所以這篤學樓里的同學也是個個認真學習的好學生啦。那樂學樓就是在這裡學習的每一個同學都是幸福快樂的。每一座教學樓里,都時不時的傳來一陣陣朗朗的讀書聲,如歌聲般地美妙動聽。

  教學樓的走廊也是別具一格,那濃郁的古色古香,旁邊還放着一些古代的名人雕刻像。讓我們時時感受到古人為我們留下的知識財富讓我們時時刻刻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下課了,我們都奔向我們的娛樂活動場地----操場。操場是用塑膠做的跑道,這樣我們不小心摔倒也沒事一點也不疼。我最喜歡在這跑道上像一匹無拘無束的小馬自由自在的快樂的奔跑。我們的足球場也十分的美,因為足球場的後面種了各種花兒,花兒競相開放,可美了!

  我愛校園我的家,我愛着一個五彩繽紛的家。

  五年級:黃瑜培

您正在瀏覽: 秋滿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滿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