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掌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有一種十分美好的聲音,它給人以鞭策,給人以鼓舞。每當別人給我掌聲時,我就會想起那次我給家人表演節目的事了。 

  過年時,晚上六點左右,我和爸爸媽媽正在吃飯,媽媽說:"要不然飯後咱們舉行一個家庭聯歡晚會啊?”我和爸爸連聲說好。飯後,家庭聯歡晚會開始了,但是沒有表演的地方,我和爸爸看來看去,覺得床上可以當舞台,於是床當舞台,拿幾個凳子當觀眾席,爸爸媽媽現編 了一個小品 名叫《我家的事》。開始演了,這個小品逗得我捧腹大笑,小品演完后,該我演了,我很膽小,硬是不上,可是爸媽把我拽了上去,我站在舞台上不知道演什麼,媽媽看我不知所措的樣子,說:“ 唱首歌吧。” 

我心裡想:唱就唱吧,反正沒節目可演了。我剛想唱,可由於緊張的原因忘詞了,我一個勁的想可就是想不起來,媽媽說:“放鬆點,別緊張。”可是我還是想不起來,這時,台下出現了熱烈的掌聲這掌聲給了我勇氣,我慢慢想,想起來了,我便唱了一首《 牛仔很忙》唱完后,台下有又給了我熱烈的掌聲。 

 掌聲,它給人以鞭策,給人以鼓舞,我永遠也忘不了那次掌聲

您正在瀏覽: 掌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