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加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誠實、親情、生存會讓人美好,但有時候,虛偽、金錢、死亡也有一定的作用!誠實,讓人對你放心,但如果別人問你什麼你就說什麼,把底細抖出去,那你就成為一個人見人恨的人物(有可能)!虛偽代表謊言,但善意的謊言能使一些事不發生,但如果你經常說謊言,那人們就不會相信你,以後說什麼是人們都懷疑你是說假話.因為各種東西有它的好處,也有它的壞處,所以凡事不能光看外表,要深一層去了解!俗話說得好:知人知面不知心!道理你應該明白! 

  其實命運掌握在你手中,改變命運不是上天的事,想要改變命運就一定要刻苦學習,相信自己,命運掌握在你手中。每個生物都有它的生命,我們不應該糟踏它,它們像我們人類一樣,會開心、悲傷、痛苦、快樂!上天給予我們人類一條寶貴的生命,我們應該珍惜!它掌握在你手中,你可以好好地珍惜它,也可以白白的糟踏它,一切全有你自己決定! 

  生活不如意,不用輕生,說不定以後會改變呢?讓自己試試看吧!凡是會有轉機的,別老往壞處想!幸福美滿,將在不久到來! 

  

您正在瀏覽: 加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