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美女與野獸》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美女與野獸》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讀了一本童話書,是蘇格蘭着名作家安德魯·朗的作品,名字叫《美女與野獸》。

  這本書講的是一個叫貝兒的美麗女孩,在城堡里和一位被變成野獸的王子建立了深厚的愛情,在代表野獸生命的玫瑰最後一片花瓣即將凋零的時候,貝兒對野獸表達了自己的心意,使野獸變回了王子。

  這個故事給了我很大的啟示,它的寓意是只要人與人之間互相信任、相親相愛,就能創造出和諧的世界。

  讀這本書的時候,我覺得我與女主人公貝兒相差很遠。

  記得有一次,我買了一支嶄新漂亮而且多功能的圓珠筆,我很喜愛它,拿它當寶貝。下課時我出去玩,上課的時候我的筆就不見了。我很着急,把嫌疑犯的目標轉到了我同桌的身上。首先,她離我最近,而且下課沒出去,還有我把筆拿到學校時,她對這支筆非常喜歡,好幾次都向我借筆用。所以,我生氣的對她說:“你這個小偷,快把我的筆還回來!”同桌奇怪的瞅着我,說:“什麼筆?我沒偷啊。”我更加憤怒了,索性一扭頭不理她,還準備下課告訴老師。老師聽了之後,在全班同學的面前說:“同學們,今天上午我們班於好同學的筆不見了,我希望偷筆的那個同學儘快還給她,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你偷東西老師不怪你,但是如果你知錯不改的話,老師就不客氣了。”果然,下課後,我前桌的那個男生怯怯的把筆還給了我,還向我道歉。我立刻意識到我誤會了我的同桌,臉上火辣辣的,不知說什麼才好。

  通過讀《美女與野獸》這個童話故事,我明白了人與人之間要沒有猜疑,沒有欺騙,互相信任,真誠相待才能創造出一個誠信世界。

  石家莊市井陘縣秀林鎮北秀林小學五年級:於好

您正在瀏覽: 讀《美女與野獸》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美女與野獸》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