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到學校后,我正要去找小薇和小源,看見他們倆個也正向方向走來。 

  我們見了對方后。我說:“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醒來后,枕頭邊有一條項鏈。看,就是這一條。” 

  小薇說:“是呀是呀!我也有一條呀!” 

  小源說:“嗯!我也有項鏈!難道我們做了同樣的夢?不可能吧!” 

  我突然說:“呀!我想起來了!夢裡的仙女對我說過:‘你們三個的夢都一樣。 

但是,你們絕不能把這件事情告訴林瑩紫和陳冰藍!’這是什麼意思呢?” 

  “對呀!我也想起來了!”小薇和小源激動無比的說.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還是不要告訴林瑩紫和陳冰藍吧!”我說。 

  “嗯,就這麼辦吧!”小薇說。 

  “嗯……在沒弄清楚真相前,只好這麼辦了!”小源說。 

  “我們把項鏈拿出來看一看有什麼不一樣吧!”我提議道。 

  “好!” 

  我們的項鏈中間有一個圈,圈裡有圖案。但是我們的圖案不一樣。我的圖案是星 

星,小源的圖案是月亮,小薇的圖案是太陽。 

  “Hello!你們好呀!”林瑩紫和陳冰藍邊打招呼邊向我們走來。 

  “啊!”突然,我們的項鏈里射出一種奇怪的光,匯聚在一起,向林瑩紫和陳冰 

藍奔去。她們連忙躲避,但是那光束好像有跟蹤的技能,緊緊地跟隨着她們。 

  這時,又進來了其他同學,那光束忽然就消失在空氣里了,我們連忙把項鏈藏起 

來。 

  

您正在瀏覽: 朋友(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