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傳說,在阿拉伯,有倆個朋友在沙漠中旅行。某天他們吵架勒,一個還給勒另外一個一記耳光。 被打的覺的受辱,一言不語, 在沙子上寫上:今天我的好朋友打勒我一巴掌。 然後他們繼續向前走。就這也一直走到勒沃野, 他們決定停下休息,被打的那位口渴勒,就去河邊喝水, 結果?男⌒幕?攪慫?鋝畹閶退潰?液門笥鴨笆備俠窗閹?繞鵠鍘 之後他拿一把小刀在世頭上刻下:今天我的好朋友救勒我一命。 一旁好奇的朋友問說;“為什麼我打勒你以後你要寫在沙子上,而現在要刻在石頭上呢?” 另一個笑嘻嘻的回答說:“當被一個朋友傷害時,要寫在易忘的地方,風會負責抹去它。 相反的如果被幫助,我們要把它刻在心裡的深處,那裡任何風都不能抹滅它。朋友的相互傷害往往是無心的,幫助卻是真心的。 忘記那些無心的傷害,銘記那些真心的幫助,你會發現這世上你有很多真心的朋友……” 

  朋友們,現在,你們明白友誼的意義勒么?忘記那些無心的傷害,銘記那些真心的幫助,你會發現這世上你有很多真心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