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自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很早很早的時候,我的身上還沒有氧氣,沒有動?植物,更沒有人。後來海洋產生了氧氣,就有了植物、動物和人。我想,我終於有好朋友啦,可是,事情和我想的陰差陽錯:人類不但不保護我,還隨意的破壞我,這使我很傷心。 

  在我能發出氧氣時,我的身上就穿上一層綠一塊、藍一塊的大外衣。不久人類就誕生了,到了二十世紀,我受到了嚴重的破壞:美麗的花衣服變成了又臟又臭的灰衣服,我身上被人類稱為“火山”的東西不斷爆發,我的視力也從原來的60度變成了36000度,還經常頭暈、噁心,記憶力也不行了。 

  早在十九世紀40年代,人類就有過一次可怕的鴉片戰爭,到了二十世紀初,又發生了一次世界大戰,直到現在還有一些人在共同的家園裡廝殺。這些戰爭使我的皮膚裂開,痛極了。 

  現在,人們還經常廝殺,使我頭破血流。人類為獲取耕地,亂砍濫伐;發展工業卻不注意環保,許多工廠向河流、海洋投放大量未經處理的廢水、廢渣,造成嚴重污染;人們向天空排放有害氣體,造成大氣層被破壞,紫外線乘隙而入,一些生物的生存發展受到限制,有些甚至瀕臨滅絕。 

  人們呀人們,如果這樣下去,你們將不能生存,我也會更快地走向死亡。保護地球環境吧!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自述 暫無評論